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天 空

(2010-01-25 17:17:30) 下一个

天空,
你从空虚走来,
你从亘古走来,
你从洪荒走来,
你在空气之上。

天空,
你浩瀚无比,
你深渊无底;
东离西有多远,
答案在你那里。

天空,
太阳的家在你那里,
月亮的家在你那里,
星星的家在你那里,
彩虹的家也在你那里。

天空,
闪电从你那里击发,
雪花从你那里飘洒,
雨水从你那里滴下,
云彩在你那里逍遥。

天空,
你装满了奥秘,
也装满了奇异;
装满了猜不透,
也装满了未知数。

天空,
古往今来,
你看破多少人间;
世世代代,
你阅尽多少沧桑。

天空,
每当我仰望你,
我说不出我在哪里?
但我知道,
我躺在你的怀抱里。

天空啊天空,
能告诉我,
你是怎么来的吗?
那好,请打开你的圣经,
创世记:起初,神创造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