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01-23 19:39:59) 下一个

梦是什么?
什么是梦?
谁能告诉我?
谁能说得清?

我说,
梦是甜蜜的,
在不清醒时;
醒来后它跑了。

我说,
梦是苦涩的,
无论睡与醒,
都是一样的。 

我说,
梦是辛酸的,
睡时捉弄你,
醒后冰凉的。

我说,
梦是荒唐的,
因为它是梦,
别去太认真。

我说,
梦是奇异的,
做得太离谱,
没法理得清。

我说,
梦是残忍的,
无论睡与醒,
总不得安宁。

梦是什么?
什么是梦?
谁能告诉我? 
谁能说得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