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最 喜 欢 的 歌

(2009-12-18 00:05:22) 下一个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是那一首首唱天上的歌;
若要问这是为什么,
只因为我是基督徒。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每当一听到圣歌,
我的心就肃然起敬,
我的灵就寂静无声。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每当我唱起耶和华是爱,
就好像来到青草溪水边,
是他的爱把我愁烦消溶。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每当唱起我宁愿有耶稣,
就想起日光下扑风捉影,
怎能为世俗的追求捆锁。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我深信在那各各他山顶,
当救主被挂的那一刻,
信靠他的人已经有永生。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每当唱起我心灵得安宁,
就想起有主在心奔天路,
何在乎魔鬼撒旦再来侵。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每当唱起我时刻需要你,
我所有的困苦不再忧虑,
因为我的主就在我身边。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每当我唱起那普世欢腾,
我就热血沸腾感概万千,
主爱无远弗届奇妙莫名。

我最喜欢的歌是圣歌,
若要问这是为什么,
只因圣歌唱出了我的心,
我的心只能我的属于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