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和 上 帝 心 连 心

(2009-12-14 09:23:13) 下一个

      手拉手上帝牵我走,

        我和上帝心连心.

      手拉手上帝牵我走,

        上帝和我心连心.

 

        看星星,看月亮

        看见上帝笑盈盈。

        看鲜花, 看绿草,
       
看见上帝把诗吟.

        看朝霞,  看晚霞,
       
看见上帝慈爱心.

        看高山, 看平原,
       
看见上帝巧匠心.

        看鱼游, 看鸟飞  ,
       
看见上帝智慧心.

        看江河, 看小溪 ,
       
看见上帝赤胆心.

        上帝和我心连心,
        
我和上帝心连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