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紧 紧 拉 住 我 的 手

(2009-11-29 00:37:42) 下一个

当风暴来临的时候,
不要怕,
紧紧拉住我的手,
我会跟你一起走。

当风平浪静的时候,
不要松,
紧紧拉住我的手,
我会跟你一起走。

无论你身处何境遇,
要记住,
紧紧拉住我的手,
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无论你身处何境遇,
要记住,
紧紧拉住我的手,
没有战胜不了的力量。

你信靠我,我看顾你,
我们已经不可分离;
你跟我走,我牵你手,
你只管放心朝前走。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当你走不动的时候,
我会把你背着走,
一直走到天堂口。

只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只因为我们一同走过,
只因我们相互拥有过,
记住:紧紧拉住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