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因 为 你 是 我 的 儿 子

(2009-11-27 20:37:13) 下一个

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我必要看顾你,

我将平安放在你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我必要看顾你,

我将喜乐放在你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我必要看顾你,

我将圣灵放在你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我必要管教你,

我将圣洁放在你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我必要高举你,

我将永生放在你心里。

 

亲爱的天父耶和华,

因为我是你的儿子,

我的一切属于你,

永永远远属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