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看 夜 空

(2009-11-23 19:29:42) 下一个


有没有神,
你只须,
看一看夜空就知道了。

有没有神,
你只须,
看一看夏日的夜空就知道了。

有没有神,
你只须,
看一看碧空如洗,
繁星闪烁的夜空就知道了。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
穹苍传扬他的手段。

耶和华啊,
你的慈爱,上及诸天。
你的信实,达到穹苍。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
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我怎能不由衷的感叹,
在这浩瀚恢宏的宇宙中,
渺小的人算得了什么?!

耶和华 ,
我主我神啊,
你将你的荣耀能力彰显于天,
你是那造天造地的独一真神!
我要永永远远地歌颂赞美你!
我要永永远远地敬拜顺服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