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故 乡

(2009-11-21 15:21:54) 下一个

故乡,请告诉我,
能否让我,
在梦中不再见到你?

故乡,请告诉我,
能否让我,
寂寞时不再想起你?

故乡,请告诉我,
能否让我,
月光下不再思念你?

故乡,请告诉我,
能否让我,
乡音里不再亲昵你?

故乡,请告诉我,
能否让我,
渐渐的把你遗忘?

故乡,离开你,
我已经走得很远了,
也已经走得很久了

可是,为什么?
你在我心里,
总是挥之不去?

不知,为什么?
想忘掉又丢不开你,
想丢开却又牵挂着你

唉,故乡,故乡,
我魂牵梦萦的故乡!
即使再久远又怎么样,
还不是照样把你放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