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站 在 这 初 冬 的 阳 光 下

(2009-11-14 14:25:02) 下一个


我站在这初冬的阳光下,
把匆忙走过的秋天回望;
那遍山的红叶意犹未尽,
皑皑白雪又将闪亮登场。


我站在这初冬的阳光下,
将记忆的触角伸向盛夏;
那是姑娘们最美的季节,
用彩色把整个世界装扮。


我站在这初冬的阳光下,
把来年的春天激情展望;
愿福音的种籽撒遍寰宇,
让十架的旌旗高高飘扬。


我站在这初冬的阳光下,
思绪万千却又两眼茫茫;
逝去的日子无须再留念,
未来的岁月为主多发光。


我站在这初冬的阳光下,
心潮激荡的把长空仰望;
为什么冬天的阳光温柔和煦?
是因为这一切都有主在把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