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有 喜 讯 告 诉 你

(2009-10-03 21:08:54) 下一个


我有喜讯告诉你 ,

我已在耶稣基督里 。

尽管我一直悖逆他 ,

他却把我当知己 。  


信主的感觉真是好,

该吵的事情不争吵,

问题带到主座前 ,

主的话语是法宝 。


信主的感觉真是好 ,
想怒的时候不发怒 ;
含怒不会到日落 ,
不给撒旦留角落 。


信主的感觉真是好,
主是我的好依靠 。
无论遇何事不惊慌 
有主为我定江山 。

信主的感觉真是好 ,
有吃有穿就当知足了。
何必为衣食去操劳 ,
有主为我来当家 。

信主的感觉真是好 
人在神面前谦卑了。
把眼睛向上望一望 
方知道自己的渺小。

信主的感觉真是好,
世俗的东西远离了。
客旅的日子终要去,
永恒的追求要趁早。

我有喜讯告诉你,
我已在耶稣基督里;
但愿亲朋好友们,
都与耶稣来座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