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神 知 道 就 行 了

(2009-10-26 04:35:01) 下一个

在一些时候一些情况下,
作为一个基督徒,
万事当互相效力,
处处为对方着想,
主动为他把事情分担.

而你本人也从未想过,
要从中
得到任何回报,
更没有任何个人企图,
你只是听主耶稣的话,
荣神益人去帮他的忙。

按理这应该没话说了,
至少也该有声谢谢收场,
没想到对方甩出一句话,
让你从头顶到脚下冰凉。

记得有句话说得好,
会感恩的人,
处处都感恩,
因为他知道,
人为什么要感恩。

而反观不感恩的人,
处处不感恩,
因为他根本不懂得,
人为什么要感恩。

遭遇这样的事情,
你当作何感想?
起初我实在想不开,
人为什么如此冷漠?
难道连常识都没有?

转念一想也没什么奇怪的。
要是每个人都懂得道理,
那这个世界就不存在,
不懂道理的人了,
道理也就没存在的必要了。

再仔细一想,
又何必非让人知道,
只要无愧我心,
岂能尽如人意?

全能的神他无所不在,
只要他知道不就行了吗?

这样一想心豁然开朗了,

沉重的心也变得轻省了。


神啊,无论遭遇何事,

我都离不开你;

只要有你的同在,

我万事都能做,

因为你是我,
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