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秋 日 抒 怀

(2009-10-20 10:47:45) 下一个


如果没有秋天的飘香,

那春天的汗水岂不泡汤?

如果没有秋天的灿烂,

那春天又何必播种希望?    

我喜欢万绿丛中一点红,

也欣赏满城尽带黄金甲;

我憧憬一江春水东流去,

也怀旧望穿秋水等伊人。


我赞美春天的万象更新,

也钟爱秋天的满目凋零;

若没有秋天的落樱缤纷,

又哪有来年的枯木逢春?


万紫千红固然让你迷恋,

金菊盛开难道不是奇葩?

百花争艳让你目不暇接,

遍山红叶何不挥毫题诗?


秋天是一个凝重的季节,

火辣的太阳收敛了锋芒;

萧瑟的秋风把落叶狂扫,

十五的月亮散发出寒光。

 

秋天是一个多愁的季节,

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女,

你别为叶落花谢去伤感,

那原是上帝刻意的安排。


古往今来,世世代代,

一代过去了一代接下来,

神说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日光之下岂有新事传扬?


我深知上帝以厚恩待我,

也饱尝人间的冷暖炎凉;

我把这余生全然交给主,

在主的怀里我笑口常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