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请 到 我 这 里 来

(2009-09-04 13:29:05) 下一个

   

我是耶稣,请到我这里来,
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们有苦难,
但你们可以放心,
我已经胜了世界.

请到我这里来,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可以到我这里来,
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病了我会给你铺床.

请到我这里来,
我会告诉你,
人若赚得全世界,
赔上自己的生命,
有什么益处呢?
人还拿什么换生命呢?

请到我这里来,
我就是生命的粮,
到我这里来的,
必定不饿;
信我的,永远不渴.

请到我这里来,
我是世界的光,
跟从我的,
就不在黑暗里走,
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请到我这里来,
我是好牧人,
好牧人为羊舍命.
我的羊认识我,
我也认识我的羊.

请到我这里来,
我的恩点够你用,
你的好处不在我以外,
我有测不透的丰盛,
只需要你把信心献上.

请到我这里来,
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
只要信,就必得着,
只要扣门,我会为你开,
请到我这里来,
来吧,我的爱向你敞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