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外 邦 人 的 路 不 能 走

(2009-09-23 05:32:10) 下一个

 

亲爱的主,我知道,

你是全然圣洁的神!

你容不得半点污秽,

凡到你面前来的人,

都要象你一样圣洁,

才能站立在你面前。


亲爱的主你知道,

我满身都是污秽,

而你却接纳了我。

你说你来到世界,

是为罪人而来的,

你要来拯救世界!


亲爱的主,我的神,

你要我举起圣洁的手,

随处向你祈求祷告,

除去我心中的杂念,

涤荡我身上的污秽,

成为你圣洁的国民。


亲爱的主,我的神,

你要我们分别为圣;

外邦人的路不能走,

不要为吃喝来挂心。

心中时刻想着你,

就该知道怎样行。


亲爱的主我的神,

我是一心向着你,

魔鬼撒旦不放行,

我为此争战得好苦,

求你多赐给我力量,

好让我不玷污你的名。


亲爱的主,我的神,

你的话句句都炼净,

你的话句句有能力,

你要我脱离这弯曲的世道,

不要为自己的私欲所诱惑,

总要查验何为主喜悦的事。


亲爱的主,我的神,

你要我顺着圣灵而行,

不要放纵肉体的情欲

你要我顾念看不见的永远,

不要顾念那看得见的暂时;

你要我谨慎自守耐心等候。


是的,主啊!我亲爱的主,

此刻,我在旷野专心等候,

等候着惊心动魄的那一刻,

等候你从锡安山驾云降临!

等候你从烈火中悄悄来临!

等候那新耶路撒冷的诞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