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是 一 个 罪 人

(2009-09-08 20:43:21) 下一个

 

我是一个罪人,

活在罪中不知罪.

神说谦卑要束腰,

我的心思比天高.

 

我是一个罪人,

信奉自我为中心.

我的神就是我自己,

我自己就是我的神.


我是一个罪人,

不懂得人生真谛.

神说要谨慎自守,

我却一昧地贪心.


我是一个罪人,

不去关心爱别人.

神说要爱人如己,

我却是充耳不闻.

我是一个罪人,
不懂得知足感恩;
万事当互相效力,
唯有感恩心安宁.

我是一个罪人,

还自以为虔诚,

勒不住自己舌头,

反欺哄自己的心.


我是一个罪人,

神说要分别为圣,

我却与世俗为友,

偏行己路远离神.


我是一个罪人,

愿神真光照耀我,

活出基督的样式,

做一个新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