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只 想 你 是 有 福 之 人

(2009-08-16 03:31:53) 下一个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福 音 本 是 神 的 大 能 。

要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人 ,

不 至 灭 亡 反 得 永 生 。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福 音 本 是 神 的 大 能 。

最 好 的 礼 物 要 分 享 ,

只 想 你 是 有 福 之 人 。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福 音 本 是 平 安 之 音 。

人 生 在 世 有 苦 难 ,
如 同 火 星 在 飞 腾 。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福 音 本 是 喜 乐 之 音 。

流 泪 谷 里 不 流 泪 ,

笑 在 眉 头 喜 在 心 。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福 音 乃 是 耶 稣 之 音 。

除 他 以 外 别 无 拯 救 ,

除 他 以 外 再 无 真 神 。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只 想 你 是 有 福 之 人 。

听 过 想 过 切 莫 错 过 ,

拥 有 至 宝 就 是 福 音 。
 

我 把 福 音 传 给 你 ,

只 想 你 是 有 福 之 人 。

靠 山 要 倒 靠 人 要 跑 ,

唯 有 耶 稣 伴 你 永 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