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往 事

(2009-07-27 10:30:21) 下一个


我 多 想 有 座 仓 库    ;                           

将 往 事 冷 冻 储 藏 ;                                                      

只 想 它 长 卧 不 起  ,                          

不 要 再 让 我 忧 伤  .     

 

我 多 想 有 座 医 院 
将 往 事 肢 解 破 碎 ,  
放 在 幽 暗 旮 旯 里  ,  
渐 渐 的 把 它 遗 忘 .       

我 多 想 烧 一 把 火 ,
将 往 事 化 成 灰 烬  ,

直 飘 到 九 宵 云 外 ,                              

永 远 再 也 不 回 来 .       

我 多 想 掘 座 坟 墓  ,                               

将 往 事 深 深 埋 葬  ;

可 恨 那 往 事 横 蛮  ,                              

缠 住 我 死 死 不 放  .      

往 事 啊  我 的 往 事 ,

你 为 何  那 么 凶 残 ?                            

你 为 何  那 么 嚣 张 ?                               

你 为 何  那 么 猖 狂 ?      

我 赶 也  赶 你 不 走 ,                     

我 忘 也  忘 你 不 掉 ,                               

我 躲 也  躲 你 不 起 ,        
我 不 想  你 想 起 你 。         

自 从 有 幸 来 圣 殿 ,
心 里 豁 然 亮 堂 堂 。 
主 有 话 语 临 到 我 ,
积 怨  苦 毒 一 扫 光.

宽 容 怜 悯 加 饶 恕 ,
活 出 基 督 好 式 样.
主 借 困 苦 磨 炼 我 ,
领 我 走 在 真 道 上 .

主 说 世 上 有 苦 难 ,   
在 他 里 面 有 平 安 .  
我 恨 与 主 相 见 晚 ,
历 尽 艰 辛 到 主 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