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2009-07-26 03:22:03) 下一个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

唯 主 是 我 知 心 人 。

我 的 指 望 在 乎 主 ,

主 的 应 许 不 落 空 。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

主 必 指 点 我 迷 津 。

我 有 托 付 求 告 主 ,

主 的 恩 典 够 我 用 。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

不 可 背 后 论 断 人 。

洁 净 口 舌 弃 污 秽 ,

唯 有 爱 心 造 就 人 。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

远 离 红 尘 属 世 事 。

光 明 之 子 要 珍 惜 ,

贵 重 器 皿 合 主 用 。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

在 主 岂 有 难 成 事 。 

我 把 一 生 交 给 主 ,

主 是 我 的 掌 舵 人。

 

心 里 有 话 向 主 说 ,

唯 主 是 我 知 心 人 。

一 心 一 意 跟 主 走 ,

日 光 上 下 永 无 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