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上 帝 永 远 爱 你

(2009-07-22 04:27:13) 下一个

我信上帝,
我用心灵去感应.
这是一个秘密,
以后我会告诉你.

我信上帝,
我用心灵去感应.
要是我告诉你了,
你会感到甜密密.

我信上帝,
我用心灵去感应,
要是你不亲近他,
我又何必告诉你.

我信上帝,
我用心灵去感应.
要是你低下头来,
他会双手拥抱你.

我信上帝,
我用心灵去感应.
要是你敞开心门,
他会深深祝福你.

亲爱的朋友,
我只想告诉你,
上帝有多么爱你,
也许你不曾知道,
没有上帝又何曾有你,
上帝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