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们 相 会 在 神 的 殿 堂

(2009-07-03 12:08:56) 下一个
      

你 从 东 边 来 , 我 从 西 边 来 ,
我 们 今 天 相 聚 在 一 个 地 方 。
你 风 华 正 茂 , 我 曾 经 辉 煌 ,
我 们 今 天 相 聚 在 一 个 地 方 。

这 里 是 耶 和 华 的 圣 殿 ,
这 里 是 流 奶 与 蜜 的 地 方 ;
这 里 是 伊 甸 园 的 发 祥 地 ;
这 里 是 我 们 共 同 的 家 乡 。

伸 出 你 的 手 , 敞 开 我 的 怀 ,
我 们 心 心 相 印 在 神 的 殿 堂 。
主 耶 稣 把 爱 洒 遍 了 全 世 界 ,
人 类 的 家 园 充 满 了 罄 香 。

我 们 不 必 为 明 天 忧 虑 ,
有 主 把 我 们 放 在 心 上 ; 
我 们 不 必 为 未 来 忧 伤 , 
圣 经 里 有 无 尽 的 宝 藏 。  

这 首 诗 歌 与 待 发 的 “当 我 们 离 开 圣 殿 的 时 候 ”均 是 已 发 的 “当 我 们 走 进 圣 殿 的 时 候 ”的 姊 妹 篇 , 是 为 主 日 崇 拜 创 作 的 一 个 完 整 的 系 列 。“我 们 相 会...... 已 谱 曲 )。
 整 个 随 想 集 初 步 设 想 创 作 36首, 现 已 完 成 过 半 。 若 主 愿 意 , 我 就 可 以 做 这 做 那 , 完 成 一 个 小 小 的 心 愿 。愿 荣 耀 归 于 神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