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不 能 没 有 你

(2009-07-14 13:10:52) 下一个

不能没有你,
在我一生中.
我来到这世界,
全是你的美意.

不能没有你,
在我一生中.
我的点点滴滴,
全是你的恩典.

不能没有你,
在我一生中.
我的分分秒秒,
都有你在看顾.

不能没有你,
在我一生中.
无论我苦我甜,
都是你的赏赐.

不能没有你,
在我一生中.
无论我喜我悲,
都是你的应许.

主啊,我的主,
你管教我,
我顺服你,
我们同心合一.

主啊,我的主,
你牵我手,
我跟从你,
我们携手同行.

主啊,我的主,
你是我的窑匠,
我是你的器皿,
我要为你所用.

主啊,我的主,
无论在地在天,
我永远属于你,
我不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