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当 我 们 走 进 圣 殿 的 时 候

(2009-06-30 11:51:19) 下一个


当我们走进圣殿的时候,
有一个声音从天上掉下来,
请把你的心思意念告诉我,
这里是你心灵释放的地方.

当我们走进圣殿的时候,
有一个声音从天上掉下来,
请把你的劳苦重担交给我,
这里是你得享安歇的地方.

当我们走进圣殿的时候,
有一个声音从天上掉下来,
你拥有的一切都离不开我,
这里是你与我相会的地方.

亲爱的天父耶和华上帝,
坐着为王的三一真神,
和你在一起,我们心欢喜,
和你在一起,我们灵快乐.

亲爱的天父耶和华上帝,
我们的脚踏定了你的道路,
我们的心铁定了对你的信仰,
我们将跟随你直到永永远远.

( 这是为主日崇拜而写的一首诗歌,
已由作曲家谱曲制成CD,广为传唱)
观看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