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狗頭軍師追美記

(2009-06-25 01:34:10) 下一个

話說Omin內弟鑽石男連續兩週夜夜笙簫,引起老媽震怒,下了最後通緝令逼他一年之內成親,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對象必須由自家兄姊物色,以確保品質优良。。

Omin自接下這粧苦差事整日愁眉不展,食不下嚥。因為Omin週遭只剩兩類女子:1.年齡大於35,高級白領熟女 2.年齡小於10,自家女兒蜜友, 其他一概不認得。

孩子們見Omin連平時必追看的Super Idol歌唱比賽都提不起勁,連忙跑來七嘴八舌的出主意。

女兒:13F住了一位漂亮姊姊,每次進電梯都會跟我笑。人很好ㄝ!

Omin:我又不認得怎麼介紹?

女兒:沒關係妳就帶我們去她家敲門,她看我們這麼可愛就會讓妳進去了。這樣妳不就認識啦!

Omin:認識也沒用,我又不知道她有沒有男友了?!

兒子插嘴:妳真是土せ,沒聽過什麼叫橫刀奪愛嗎?就算結過婚不是還可以離婚嗎?

女兒很興奮拍手:對啊,對啊,妳告訴漂亮姊姊,要想生像我們一樣可愛的小孩,就要趕快嫁給舅舅,不然太老了就生不出來了!生出來可能也很笨喔!

Omin: 舅舅花名在外,誰敢和他交往呀?要是婚後被他欺負怎麼辦?

兒子很藐視地看著我:當然先騙回來再說。妳不是一樣也被爸爸騙回來的。妳每次都說爸爸欺負妳,妳還不是一樣生我們幾個!

女兒:不會,不會,妳去告訴漂亮姊姊,我們會幫他盯舅舅每天幾點回家。只要電梯停在舅舅家,我們就告訴她。再不然讓姊姊爸媽沒事就下樓去看外公外婆順便告狀,這樣舅舅就不敢啦!

兒子接著說:多方便呀!以後吵架只要按電梯上樓就回娘家了,又環保!不像妳以前和爸爸吵架都大包小包還要有司機帶我們下山,跟搬家一樣,煩死人啦!

女兒:太棒了!要是離婚姊姊還是一樣住13F,舅舅還是住樓下,小孩就可以來我們家和我們一起玩,一起上學;想看媽媽時就坐電梯上樓,想看爸爸時就下樓:不想看時也不用怕被他們罵,又不用聽他們嘮叼不休,真是太幸福啦!我也要去當他們的小孩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