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育兒篇(番外篇)

(2009-06-25 01:36:49) 下一个

話說Omin的內弟是個超級鑽石男,年紀一把遲遲不肯結婚,換女友速度和他換車機率成正比(大約每六個月左右吧)。平時因住的近(樓上樓下)沒事就來Omin家串門子,混吃混喝外加給小姪子洗腦:如何判斷女生美醜云云。

 

事件一:內弟某次三個月內連帶了兩位女友來Omin家作客,當時剛滿六歲的兒子等客人離開後,忍不住問我說:媽咪,大人是不是隨時可以換女朋友? 我真想快點長大,這樣就可以換不同的姊姊陪我玩。

 

事件二:某次兒子不乖Omin要處罰他,他立刻回嘴:妳如果打我我就告訴爹地把妳換掉,換一個不兇不會打小孩不會逼小孩上學的媽咪喔! 自此以後Omin深受打擊,嚴格下令內弟只要不是準備娶回家的對象,一律禁止踏入Omin家,以免教壞小孩.

 

事件三:某次Omin看報紙娛樂版,兒子異常興奮地湊頭過來指著某位美女模特照片說:媽咪媽咪,這個姊姊我認得耶!上回妳出國我們吵舅舅帶我們去遊樂場玩,結果舅舅說要睡覺,派這個姊姊陪我們去還要她帶我們去吃麥當勞。可是報紙上怎麼變得這麼漂亮。。。

 

事件四:某次Omin偷聽到兒子和妹妹的對話.兒子說:我覺得舅舅比爹地聰明很多.女兒不解.兒子接著又說:舅舅每一個女朋友都比媽咪漂亮不說還可以常常換;不像爹地只有媽咪一個還不敢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