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愛(十一)

(2009-06-26 09:54:59) 下一个
自KTV那日起Brian立即對子沂展開熱烈積極的追求方式。送花送巧克力打電話寫email傳簡訊凡是一般追女生的招數全用上了,子沂就有如老僧入定,完全不為所動。煩起來時索性連電腦手機都關上,跑去使用其他同事的電腦寫報告,圖個耳根清靜。Karen羨慕萬分的對子沂說:子沂姐,Brian條件這麼好又擺明陣仗大吹大擂的追求妳,已經給足妳面子啦,為什麼妳不考慮給他一個機會呢?子沂一想起在KTV洗手間裡吃的悶虧火氣就上來了:這种自以為是,狂妄自大,唯我獨尊兼之不尊重女性的人,實在非我良偶。小妹妹,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前一刻還對妳不理不睬棄之如敝屣,下一秒卻大張旗鼓公開示愛,這种人不是有燥鬱症就是心理變態該去看一下精神科大夫。妳若有興趣我讓給妳好了。Karen馬上噤若寒蟬。下班時分子沂剛結束和香港區基金經理的視訊會議,才剛踏出会議室就發覺辦公室氣氛有些诡異:同事們交頭接耳指指点点笑聲不斷.女同事們個個对她投以羡慕崇拜的眼光及若有若無的笑容.而子沂的手下愛將,負責通訊產業的史丹佛資訊系高材生Ryan一見到她就大喊:子沂姊,我太崇拜妳啦,妳真是我的偶像!妳巳經成了全公司最熱門的話題人物啦,剛才連紐約分行都有人發email來打聽Natalie Yen是何方神聖哪!子沂聽的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满頭霧水正想反問,只見老總怒氣冲冲的推門而出對她大吼道:嚴子沂妳看妳幹好事!我給妳三個小時把這件事解决;若是造成公司機密外洩或任何重大損失,除了停職之外,公司還会对妳採取法律行動並要求賠償公司一切的損失.子沂放眼望去,心臟被嚇得快跳出來了,心裡面不禁哀嚎著:天啊,為什麼要這麼整我啊?我為什麼偏偏招惹上這個瘟神呢?只見辦公室裡的大大小小螢幕上都跳出一行碩大閃動的字:嚴子沂可以和我交往嗎?然後下面龍飛鳳舞的簽字by Brian.子沂氣得全身發抖,怒從中來.急忙跑到走廊上撥電話給Brian:我現在就陪你吃飯,你馬上把我公司的電腦系統還原.只聽見Brian懶洋洋地討價還價趁機要挟:一個禮拜三頓飯,為期三個月.子沂馬上爽快地回答:成交!Brian接著説:妳現在下來,我就在妳公司樓下了.子沂望向窗外,一眼就看見Brian的黑色保時捷Cayenne停在路边.而他正得意洋洋笑容滿面地朝子沂揮手.子沂恨不得立刻把手中的手機狠狠的丟出窗外砸在Brian腦袋上.捺耐著心中怒氣上了Brian的車,子沂一改上回咄咄逼人,刺蝟般防禦的態勢,改採哀兵政策輕言軟語的說:楊大哥,小女子何德何能得到你的青睬,今天這頓飯就當是我為了前次無知得罪了你向你陪罪,請你大人有大量高抬貴手放了小人一馬吧!小女子自當感激涕零肝腦塗地報答你!天下何處無芳草,別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在一個各方條件都配不上你,又平庸乏味暴躁易怒的女人身上吧!小女子實在是禁不起折騰,遲早被嚇得一命嗚呼。Brian捉挾地對子沂眨眨眼說:妳別妄自菲薄啦,我倒覺得我們是旗鼓相當,相得益彰呢!子沂氣不過又無法反駁,索性轉頭不應欣賞窗外風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