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国内的土鳖比我还阔气,我心里跟猫抓似的。

(2010-04-23 12:56:32) 下一个


想当年,兄弟我在国内的时候,回来一个华侨,那么牛气哄哄,我那个年轻的心里跟猫抓似的。

到现在,兄弟我在海外的时候,看到国内的土鳖,比我还阔气,我那个年老的心里跟猫抓似的。

这回,我是真的难过了。我要是再回去,不行了,年龄不饶人。

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心理平衡呢?

有了:

凡是比我富裕的人,钱的来路都不正,哈哈哈
不是官商勾结,就是大官,就是杀人越货的,就是没有良心的, 等等

好了, 现在舒服多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