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人为乐的我,如何帮助妳?

(2010-06-10 11:59:00) 下一个



女人没有那啥,真的难以忍受吗?

刚才找溥仪晚年的家事,看到下面这个故事:


李淑贤是北京朝阳关厢医院护士。她的头任丈夫是警官,后被作为反革命判刑,两人因此离婚。此后,李与一日本大夫姘居,此人是潜伏的日本特务,被密捕。

不久,溥仪与李淑贤相识。婚后李淑贤发现,溥仪完全不具备干那个的能力,这使李一心生育子女以尽母爱的愿望落空。

为此,两人大吵。溥仪脸上被抓伤。1963年,周恩来亲自出马,召见溥仪夫妇。临别时,周对他们说:“你们夫妻要互敬互爱,互相帮助。听说你们俩身体不是太好,不能生小孩儿。我不是也没有小孩儿吗?”“全中国的小孩儿都是我的小孩儿嘛……”溥仪无话可说,李淑贤以后再也不敢提离婚了。可是,“他根本没有这方面能力,害得我婚后神经衰弱,吃了不少谷维素都没有用,长期失眠,弄了一身病。最后没办法,才切除了全部子宫……”: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以为那种事情女人不太在意。只听说过男流氓,没见过女流氓。他根本没有这方面能力,害得我婚后神经衰弱,吃了不少谷维素都没有用,长期失眠,弄了一身病 - - - - - -若世界上真有女人在受这个苦,而我们男人还在这里若无其事,简直是不可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