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海

晴海是月球上最大的平原
正文

纪念日

(2010-10-20 08:24:51) 下一个
过敏,昨晚睡觉前的一片benadryl让我早上起来浑身无力。心情不好,有点起床气的感觉,但想着晚上的活动,还是觉得充满期待。
阴天,和四年前一样。纪念日,无论是birthday、重要节日还是anniversary,有时都让我没由来的觉得恼怒,有一种感觉:时间匆匆的流逝,而自己什么也没有抓住。也许时间沉淀下越来越多的记忆,可我觉得怀旧总有些伤感,意味着我们正在老去,无限的展望未来才能显得更年轻。纪念日,就是这样无情的提醒着我们,越来越多的回忆,而越来越少的期望和梦想。
曾经看过一篇喜欢的文章,说是梦想随着年龄的增加会变为理想,最后成为一种愿望。我非常同意,并感觉自己正切身的经历着这样的过程。只是这时间走的太快,而我的速度又太慢,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