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在天涯 - 话说我的开挂人生(9)

(2016-12-27 18:44:14) 下一个

人在天涯 9

深圳的生活和海南一点都不一样,海南岛感觉是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深圳一直以来都很接地气也很潮流。

幸运的是我认识了一个叫小美的女孩,她给我寂寞的生活中带来了一丝光彩,我们认识是缘故是因为她们公司为我们公司做装修,所有的家用电器,都是他的老板从番禺买来的,我们办公的地点和住的地点都在一个三层大别墅里。和我同住在一起的是另外一家埃及人,一家三口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也是从他们那里学会了做很好吃很特别的披萨饼。

这时候从一个同事那里听说可以移民去加拿大,因为那时还没有人听说过移民的事情,其他的朋友担心因为移民公司当时在国外,如果骗去定金我们的钱就追不回来了,我决定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为什么想移民的原因之一也是有一些小小的虚荣心,有次接待了一个从香港来的女同事,和我做同样的工作但是工资却比我高出一倍以上,心想如果我去国外拿了身份回来就会不一样了。

定金和资料交上去就开始了遥遥无期的等待。在这个过程中呢,就和我的朋友小美一起去逛逛街,偶尔去她家吃吃饭,她的手艺真的很棒,她有一个英国的男朋友在香港工作,比她大很多岁,不过两个人看起来还是很般配。

我每天的工作太简单,老板总是在美国新加坡之间飞来飞去,我也只能接发传真见见客户,我们公司的司机小姚总是在车上百无聊赖的睡觉等我出门办事,我有时候也会让他回家,去帮老婆一起打点小生意。有一次无聊和他去南头看房子,当时的房子真的很便宜,大概十几万就可以买一个小单元,可是我想我就要出国了,买它做什么呢?现在想想的确是没有发财的命。目前深圳的房子已经涨成天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