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白玉房

(2017-06-10 10:15:55) 下一个

 

 

每个人投资的目的都不一样,有些人投资房子的目的是为了现金流,我投资的目的是为了长期的土地增值, 所以我挑的房子都是大学区或者靠近市中心地铁站的房子,房子本身的装修不能太差都是中等或以上装修,所以给这样的房子起名叫白玉房。

 

虽然我的房子是用来投资的,但是碰巧的是这几个房子都是屋主自住房,所以条件都还不错,现在虽然背了不少贷款,但是上班的动力也有了,因为听说如果你有几个贷款的话,看到老板也会觉得越来越好看呵呵。

 

买房子也是要讲缘分的,一般看好的房子下手要快而准,第一个学区房刚刚上市的晚上我们就约看房,当时有几个人都在看,我最后一个进去没想到屋主提前回来了,和她聊了一会儿并告诉她我特别喜欢她的房子。

 

屋主要求所有的人在第二天晚上7:00offer,经纪人告诉我有5家一起竞价,其中两家应该是建筑商,因为这个房子要价不高略低于市场价格,最后我决定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加价八千拿下。特别要提一下的是屋主问经纪人我是不是前一天看房时遇见的人,她挺喜欢我的,也愿意卖给我。

 

第二个房子近地铁站,离大学校区也不远上市两周就降价了,正准备下单的时候被告之这个房子已经有条件的卖出了,我当时有点失恋的感觉心里好伤心,因为特别喜欢这个房子,当时老公让我不要再去想这个房子,继续看别的房子吧,可是我总在心里碎碎念让这个房子退回来,虽然他们都告诉我不可能了,但是我告诉他们我用了洪荒之力来祷告,没想到很灵,10天之后经纪人告诉我这个房子回到市场了但是屋主加了价,问我还要吗,没想到这时候又有人和我抢,我还是决定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拿下了。

 

我的房子都是抢来的,有多个offer 的时候真的就是和经纪人紧密配合,和对方斗智斗勇的过程。一面不能为了抢房而失去理智,一面给出自己心目中能接受的最好价格,当然有人说有些房子一买就错了,一出手就错了,我也同意这个观点,房子的地点价格都是在考验买房人的眼光还有运气,不过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半生缘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好主意,房客很重要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买房先考虑什么人会租,我不租低收入的,麻烦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