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棒棒今天9岁了

(2011-12-15 13:31:18) 下一个
今天棒棒9岁了, 10天前哥哥11岁,老妈我做了件很不好的事:哥哥在生日那天没有得到任何礼物。虽然我跟哥哥说圣诞的时候会给他买个大一点的礼物,但当天我还是很后悔。好在棒棒送了哥哥一个小礼物,才没让哥哥完全没礼物。棒棒的生日到了,我不想后悔,所以给棒棒买了点礼物, 哥哥也给弟弟送了小礼物,礼物虽小,弟弟还是很开心。


虽说是生日,但我们并没有什么庆祝, 因为周四是棒棒最忙的一天:下午三点有钢琴课,而且今天是钢琴课的最后一天。下午5点有国际象棋,5点半有乒乓球。他常常先去下棋,然后6点半再去打一个小时的乒乓球。所以等他上完钢琴课到家已经4点,我根本来不及做饭。 因为是生日,他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于是吃PIZZA, 吃蛋糕。 我们离开家的时候,老公还在上班没回家呢,这生日过的。


不过有件事值得一提。今天是钢琴的最后一堂课,老师知道棒棒生日,给棒棒买了礼物。我也买了礼物送给老师,棒棒告诉我他自己做了一个礼物也要送给老师。因为是在学校的手工课上做的,他做完以后就包起来了,我都没看到是什么东西。所以今天他要送礼物的时候我很好奇,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嘿,这小子, 想得还挺周到的。


先看看老师给棒棒的礼物:


CIMG3362


再看看棒棒给老师的礼物:
CIMG33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Thank you!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