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棒棒终于开始学钢琴了!

(2010-02-19 01:35:43) 下一个
几个月前我曾为棒棒要学钢琴烦恼过,主要是因为对他的音乐潜力没有什么信心, 但又不想因为自己的无知而埋没掉一个贝多芬之类的人才,所以还是问了很多人找钢琴老师。
 
在大城市要找个钢琴老师好像不是难事,可我住在这个只有9万人的小城市里,还真是不好找老师。艺术学校肯定不行,至少也要等两年才有可能学,还不一定能排到队。估计到那时棒棒那点刚刚点燃的音乐火苗早已熄灭,所以请 私人老师势在必行。我托笨笨的大提琴老师帮我问问,因为她姐就是教钢琴的。但过了很久也没什么音讯。 她姐住在另外一个城市,而且不收私人学生。另外还知道一位来自波兰的老师, 住得挺远,价格也不菲。每次找老师, 或谈论哪位老师,要多少钱,我都会跟棒棒说。

棒棒在我们谈到的几个也许有戏的老师时都会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说到另一城市的老师时,棒棒觉得太远了,妈妈会为此花很多汽油钱, 而且妈妈很忙,还是不要吧。说到同一城市那个波兰太太,其实也挺远的,而且学费相对来说比较高,棒棒觉得太贵了,妈妈不富。最后棒棒说他不介意等到两年以后到艺术学校去学。棒棒对我的体贴更让我决定一定要尽快给他找个老师。

很幸运,上周在一次跟棒棒的班主任闲聊的时候知道她女儿在学钢琴,是跟私人老师,而且就在我上班的学校附近。赶紧跟老师联系,定时间。昨天棒棒终于开始了他的第一堂钢琴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杂草光临寒!
zacao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