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天

(2005-08-17 22:01:35) 下一个

 
    
 
那一天
 

记得那一天上帝安排我们见了面

我知道我已经看到了春天
记得那一天带着想你的日夜期盼

迫切地不知道何时再相见
记得那一天等待在心中点起火焰我

仿佛看到了命运的终转
记得那一天你像是丢不掉的烟

弥漫着我再也驱赶不散
那一天那一天我丢掉了你

像个孩子失去了心爱的玩具
那一天那一天留在我心里

已烙上了印永远无法抹去
记得那一天等待在心中点起火焰

我仿佛看到了命运的终转
记得那一天你像是丢不掉的烟

弥漫着我再也驱赶不散
那一天那一天我丢掉了你

像个孩子失去了心爱的玩具
那一天那一天留在我心里

已烙上了印永远无法抹去
生命在故意和我周旋

给你一个难忘的瞬间

却不能让他继续永远

那天你走出我的视线再也没有出现
那一天那一天我丢掉了你

像个孩子失去了心爱的玩具
那一天那一天留在我心里

已烙上了印永远无法抹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就凭敢叫雪玲珑这名字,玲珑MM一定错不了!呵呵!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十年之约看来是可行的了。为什么是十年呢? 偶想啊,现在偶们都还是奋斗期,等人到中年了,大概生活的方向也定了,该有的没的,也是命运已定。再经过这十年生活的沉淀,到时把酒言欢,该是多么的感触和有趣! 这是光明正大的想法。

说说私下的小念头吧。 直觉告诉偶,你们这几位肯定飘逸秀美,偶有那么点儿自惭形遂,所以想啊,再怎么样的美女,等人到中年了,总不至于太光彩四射,偶才敢往你们旁边儿靠一靠。但话是不敢多说的, 有心和莲子的出口成章,有虫子,葱头的诙谐幽默,偶就象好客的大妈一样,“喝酒呵,喝酒呵。。。”

坦白从宽,你们千万别拍砖! 嘻嘻。。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敢认是什么花,象lavender.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虫子清早出府,刚从外面凯旋归来。费劲扒拉地考了考“家庭妇女学习班”的古,前来向各位大仙报到。

内个金属龙地良心大大地坏了坏了地,他的话没听到最好,不小心地听到了,也只当是#¥%@#$...。:DDDD

借问妇女主任葱童鞋,您在上面种地是什么花?很好看,很好看,很惹人联想哦。。。:)))

关于十年之约虫子举手赞同了你们没看见吗?噢,一定是虫子的小手过于纤细,不容易被察觉。

那偶就再去投一票~~~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报,报,报告!可以进来吗?^_^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10年太久了点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还有小玲珑.....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十年之约!!!当然要去...

到时候一定会有小星星,小莲莲和小虫虫了..咱们可就真成了家庭妇女了...哈哈!!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咦,今天虫子还没露面?虫子整个就是晨昏颠倒哈!

BTW,星和虫请注意,昨天玲珑在俺家提了个动议,偶觉得很有意思!两位也表表态如何?我先投一支持票!:)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心MM说错了,我是洪长青,领导娘子军的!

我也说话了在走廊,呵呵,那金小子其实象个纨裤的8旗子弟,他写的文章比较空洞,我根本都不看的。呵呵!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那金某人谁呀?怎么看怎么想受过强烈刺激的。星星,也是你朋友吧!咋有这样的朋友泥?(开玩笑滴,不用解释了哈!)

WXC居然让这样的人当斑竹,估计文化走廊也够呛了!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葱组长不是也成了家庭妇女了...好象原创跟贴最多的目前是他啊”

哈哈哈~~~~~~~星星,爱S你了!这话太逗了!我觉得吧,大葱不仅可以当家庭妇女的楷模,还更可以当家委会的老奶奶呢!哈哈哈~~~~~~~~~~~要笑S了!!!

玲珑早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金书龙啊,就是个小愤青..雪不用理他...他很自以为是的...呵呵...

要是这么说,葱组长不是也成了家庭妇女了...好象原创跟贴最多的目前是他啊...哈哈....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WXC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尤以自以为是,爱武断的人可厌!

那位金爷给原创的写手和读者群干脆来个盖棺定论,你们可以到他Blog看看。。唉,一不小心,我们都成了爱说肉麻活,码字水平低的家庭妇女。他发在走廊里,我回了一帖,还没来及看别人的发言,他就把他“言之有物”的东东给收个人Blog里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是受醋莲最近影响,酸又开始发了!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各位MM早^_^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没当上班长....呵呵...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进来坐坐,休息一下,偷个懒。喝着咖啡,听听音乐。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起了一个大早,坐了一会沙发呀。

看了满页的紫色,伤了一会神呀。

惊见双蝶飞过,疑似英台和山伯呀。

请问一声大葱,何事如此忧郁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