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捉弄我的棒棒

(2009-08-06 13:23:12) 下一个
我们家小棒棒不知为什么长得像个小黑皮,不过丑人自有丑福。 他的小女朋友是一个非常漂亮可爱的金发洋娃娃,每次见到小女孩,我都忍不住要去抱一下,再亲一下。当妈的比儿子还上心。两个孩子从上幼儿园就好上了, 那时棒棒大概3岁,小女孩2岁。中间经历了小女孩搬家,转学,我们接着搬家, 转学,居然又搬到了同一区。而且两个孩子也将上同一所小学。两个孩子关系好,所以平常他们两个人之间会互打电话, 相互邀请到各自家里去玩。


今天接完笨笨和棒棒回家,棒棒去信箱取信,告诉我他女朋友给他写信了。我特别好奇,求他把信打开给我看看。里面是两张纸,一张画着一艘船,另一张画着肖像画,上面用瑞典文写着:我今年6岁,我有这么高。我用很妒忌的语调跟棒棒说:你怎么这么幸福啊,女朋友还给你写信!棒棒满脸微笑的对我点点头表示赞同。不过不到两分钟的功夫,他实在忍不住了,说:那是他自己用女朋友的口气写给自己的信,只是为了捉弄我。


天哪!这小小的孩子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