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枫的博客

喜欢胡思乱想,想过的事,忘了,隔不久又会重新想一遍,为此浪费很多宝贵时间。建个博客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TZLC LLC是个好孩子

(2013-09-22 09:21:10) 下一个

迟到了,但我一定要为晚会鼓掌,一定要为TZLC LLC诞生一周年喝彩。

节目都很精彩,总导演阳光MM辛苦了!师太拉拉队辛苦了!虽有些节目的精彩,只有靠评语来想象。其实,人们想象中的美,是不能由真人来诠释的。所以,想象,更是一种美好。

印象深刻的是侠嫂的歌声,如洒满月光的夜晚,令人陶醉。拥有如此多的美好,侠歌是有福之人。

小翼,看到你的凤凰了,小翼的翅膀展开,美丽,雍容,华贵——不是狗蛋那种贵。

还有,说得好,总是说得好!看了他的《JN vs TF》,何去何从,一目了然,反正我是坚决JN了!当初我发动JN时,差点在严刑拷打之下叛变到TF一边去了。

最提气的是吉普赛人的《拍卖》和毛毛的《九爷开店之璞玉巧夺》。他们描绘了一个初生的婴儿生活中的一个美妙片断。一出手就是现金两个米,这孩子大气!

房地产做到一定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资金瓶颈。不论你有多少存款,不论你W2的进帐有多厚,也不论你贷款能力有多强,也不论你的net worth有多少,或早或迟,你就力不从心了。房子就是吸金的黑洞,每次买了一个房子后,就会瘫坐在沙里愤愤地骂:MD,又没钱了!

TZLC LLC的模式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一夜之间,就可筹到几个米的现金,这种不可想象的事,TZLC LLC做到了。这种资金供应方式,似乎是无限的。纵观《文学城》,能把灌水做到这个层次的,独此一家。投坛一个贴,常常点击过万。投坛有句名言:在投坛出 名就真的出名了。但能够把“名”转化为源源不断的生产力的,这个创意太不简单了!

我揉揉眼睛,不知咋的,我看九爷开始有看李嘉诚的感觉了—— You never know!    LOL.

大家吉祥!

——万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