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枫的博客

喜欢胡思乱想,想过的事,忘了,隔不久又会重新想一遍,为此浪费很多宝贵时间。建个博客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我的学骑车的故事

(2012-01-12 20:58:19) 下一个
我小时候最怕写作文了,可每个星期五上午都有作文课。四年级的一天,老师布置的题目是《我学什么什么的故事》,我不知道写什么好。问同桌的她,她说写《我学骑车的故事》。我们男生当时生长激素水平跟不上,个头普遍比同龄的女生低,结果女生中不少人学过骑车,而男生却没有。我把她的作文稿抢过来瞄了几眼,就开始写我的作文。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我跟爸爸去学骑车。我骑着车飞快地跑,爸爸一点都跟不上。我骑呀骑呀骑,看见一位老大娘摔倒了,我就把她送到了医院,老大娘夸我是好孩子。我又骑呀骑呀骑的,看见一个跑得很快的小偷,我一下就把小偷抓住了送到了公安局,警察叔叔夸我是好孩子。我又骑呀骑呀骑,就骑回家了,妈妈说,爸爸不见了,快把他找回来。我又骑着车飞快的跑,我骑呀骑,很快就把爸爸找到了,原来爸爸在我们家胡同口迷路了,妈妈夸我真是好孩子。

过了一个星期,我彻底悲剧了。语文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手里拿着我的作文本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我们校长在学校门口迷路了,你快骑辆车把他找回来吧!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万枫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hehehe...
林卡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以前看过,再看还是很好玩。你写的东东,一会儿说是原创,一会儿说是亲自虚构,看上去却都是真的。迷炫呀:)

现在想小学作文,奇怪为什么老师会默许、提倡写不实之词、抒发假造的感情、畅谈不知所云的理想。不过我们也都这样长大了。。。
万枫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分地疏于管理,大驾光临,台怠慢了,抱歉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你的语文老师挺厉害,有事不明着说......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