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枫的博客

喜欢胡思乱想,想过的事,忘了,隔不久又会重新想一遍,为此浪费很多宝贵时间。建个博客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令人忐忑的太阳能板块

(2011-01-25 09:15:35) 下一个
令人忐忑的太阳能板块
你说这个太阳能板块吧,昨天还是“阿姨哦姨,阿姨哦姨”地突飞猛进,今天就“呆的个呆的个倒”了。十分理解龚林娜唱《忐忑》时为啥要对着眼,不对不行啊。对待股票这种十分令人忐忑,一会上,一会下,一会左,一会右的目标,你索性就把两眼对到中间,以不变对万变最好。
我对太阳能板块还是看好的。胡哥来美国签署各类商业和投资协议总额逾230亿美元,其中,仅清洁能源领域的签约就超过200亿美元。可见清洁能源的大方向是好的。德国的补助的削减,没有预期的那么严重。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的太阳能需求,后来者居上。…..
去年底为对冲其它股票的盈利,割肉出售了我的太阳能股票,今年开年以来,又悄悄布局太阳能,结果马马虎虎。买了啥?这次没有大嘴巴,因为每次我一大嘴巴,市场先生总是让我“呆的个呆的个倒”。这回我要低调,别傻里吧唧地把我军的方位全部暴露给敌人。两眼一对,敌人不知道我看哪里。
“哎呀哟,哎呀哟”!
——万枫

请欣赏完整版《忐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1ODg1NTY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you are so funny.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