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娇娇女的作之爱

(2014-07-22 11:56:07) 下一个
这周日晚餐,男友和我去salt grass, 是 我最喜欢的饭店之一。我 一去就上 洗手间,他帮我 点了grill shrimps 和一个酒饮料。我的酒来了, 递给他小灼一口,问他好不好喝。他说,你试试。我告诉我服务生,酒没有配好。颜色,酒精和 果汁比例有问题。估计调酒师换的新手。服务生说: 是。你换一个吧。知我者男友也 。 他给我叫了sex on the beach.正餐吃完。他说,他 好喜欢甜点。我说,你别忘了diet . 他说, 你的血糖低,要多吃点 甜点。我告诉他, no .
服务生过来问我们是否要甜点,男友不出声。服务生就问我,要不要吃。我说,他想吃来着,但是我提醒他要diet. 服务生这才明白,不是男的不愿点,是我不想让他点。 自然 他没有吃甜点。
看电影到家9点多,他还念念不忘那没有吃到 嘴的甜点。
我们聊起来他以前的女友,我顺口就问他,说说 我,有什么地方crazy ? 他说,just a little bit, 当你生气时,你的真面目就出来了。我说,是啊,我 不高兴,当然就转身就走了。他  说: 你象孩子 一样。你总是 被惯的 了。
我心里也知道自己挺作的。就 说,是因为你总是这么惯着我,我想干 嘛干嘛,所以我才象小孩子。他说: 我知道 你喜欢那样。我说: 看 , 是你惯着我的脾气。每次我不高兴,发飚你都会装困去睡觉。第二天等 我气消了,再哄我。每次我是生气和你分手,你 都会回来找我 。 是你惯着我哦。不是我crazy. 他说: just a small bit crazy. 我说,你很好了,很多男人无法handle 我这样的。 我总喜欢把 男的气跑。我很惊讶,都三年多了我怎么折腾  你还在我身边 。 他说,both crazy 。我想这就是爱的缘分吧

这是我们最近 特喜欢的一首歌 craz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