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点我是赞同无优。儿子今年申请大学的CAMP

(2014-05-02 09:07:58) 下一个

他拿着推荐信息 去找老师,他的化学老师告诉 他,班里好几个成绩特别 优秀的孩子都在报,而且全州只有20个名额,这些孩子可以参加这个医学夏令营。他告诉我儿子希望很小 。我儿子回家后很沮丧。我第二天给儿子学校教务主任写信,告诉她WHAT HAPPENED. 我没有用我的私人EMAIL ADDRESS. 我用的是单位EMAIL ,SIGNATURE 表明我 是博士,而且在大学工作。 不是为提高自己的什么,而是以教育者的身份和 她探讨孩子教育问题。 这个主任马上回信给我,让我儿子去找她,她可以给儿子写推荐信 。
拿到推荐信 ,我让儿子写申请, 他写两 段就没啥说了。我让  他重写。 结构,段落  ,最重要写出你的优势。让读的人信服你是一个有用之材。儿子又写一遍。我看了,让他继续重写。 他最后 就写他两年前 从中国移民来美国时英文如何差,自己努力把英文pre ap 拿到个a , 自己一个应试国初中生到美国后如何为自己的篮球 梦而努力。最后他写了自己的理想工作是牙医。因为他想如果他当不了职业球员的话,至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队友家人都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
上周,我受到通知, 儿子被这个洲里医学最好的大学的 人类健康医学的夏令营录取,并获得奖学金,我不需要交钱。儿子和我都很高兴。我鼓励他,尽管你没有读很多AP 课,没有 全部成绩是A , 但是美国是个注重能力的国家,你要有突破自我,不断进步的勇气。你的目标应该是每天最好的自己。儿子下决心暑假好好学习,争取在 高二全部拿 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rstian' 的评论 :
Thank you :)
Hurstia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妈妈教育有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