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英语拿了a

(2014-02-21 08:40:16) 下一个

我从来不建议孩子读辅导班。 儿子在国内呆到13 岁来美国。读的是洲里数一数二的学校。两年来,我没少为他担心。刚来怕他不适应。上高中 后他他特想进校队打篮球。别的孩子早上9点上学,儿子6:45 就到校训练。
后来,他白天上课困,功课落下来。尤其是英语课。可是,我 看着孩子为篮球梦那么执著去努力。我还是很欣慰。因为 他可以一样的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我很感谢我  男友,在我为孩子成绩差难过时,他一直告诉我。他从儿子眼睛里看到智慧。他相信 儿子会成为一个  优秀的人。他给儿子买球赛票 ,纪念品, 球星乔丹的收藏品, 还有其他 一些很有价值的篮球球员球对的收藏。儿子 很喜欢他。儿子说喜欢打猎,他就准备带儿子去上课,准备暑假带儿子去打猎。我原本不爱做饭,但是这一年,每周末 都要在家做一顿好吃的,他们两个边吃不边聊。男友给儿子的礼物和影响是做妈妈想不到的 。儿子前不久告诉我: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功夫不傅有心人,儿子这学期很努力,学会了平衡运动和上课,学习轻松了 ,成绩也一直不错。尤其作为一个新移民,英文成绩一直拿 A . PSAT 成绩单来了,他成绩很好,我们都为他高兴
今天我  生日, 38岁,尽管已有几根银丝爬上鬓角。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儿子早上发信,祝妈妈生日快乐。男友说 : Happy Birthday to the proud mama, sweet girl ! 我上班 , 他下班去我家  和我和孩子庆祝 我的生日,专门请了 一个足底按摩师到我家做足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谢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xiaoyur!
为你骄傲。你的儿子很优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