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女人的我

(2013-12-04 07:53:04) 下一个


周一晚上,我去男友家看看他家的灯。因为周二我请假去打针,所以周一晚上可以有空去看看他。


 周二一早,他就来接我去医院。路上雾很大。到达医院,在诊室等一会,很快就被护士叫进去了。把包留给男友,进去一番检查。然后我就进注射室了。医生和几个护士已经准备好。我趴在床上,医生用酒精清洁皮肤后,在CT
指导下,对我的腰椎进行注射。


注射完成,我被送进一个小房间休息观察。麻药的劲再逐渐从下往上辐射。我出来时有些头晕。上车后,男友决定带我去吃早餐。早上的jimmmy’s egg 都是些老人。慢慢吞吞的。我点了番茄汁,蔬菜鸡蛋蘑菇卷,还有土豆丝,pancake
. 吃着吃着我就愈发头重脚轻。勉强吃完,他让我坐着别动,他去结账,然后拉着我上车。


刚上车,他的电话响了。他挂了电话告诉我,他必须马上回去上班。我说:
好的,把我送回家你就赶快去。上次打完针,他陪我一天,今天就不用了。我睡觉就好。送我到家,我躺倒就昏睡过去,一直到下午四点才醒过来。和他聊几句。告诉他我挺好。他可以放心工作。


来美国这么多年,我去过几次医院,但是这次是我最轻松的,我想是因为他对我的爱换来我对他的信任,我不再担心意外发生,反正有他在身边。这中感觉和朋友不一样。和朋友间有时候还不愿意麻烦朋友,不愿意欠人情。和他一起,我就可以作,随心所欲的作,因为我知道他爱我,在他那里,我不再是能干的女人,不再是坚强的女人,我不需要职场的大气,商场的精明,亲友间的智慧,我是一个小女人,一个撒娇,可爱的小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