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水煮青蛙

(2013-11-11 07:26:23) 下一个
大清早,大家笑一笑。
昨晚,说到情人节。男朋友突然说,你记得你说的话吗?我说: 什么啊? 他说: 你很认真的说,我不想作一只温水中的青蛙。你明白吗?你把一只青蛙放在温水里,它不会立刻死去,但是它不会开心。 我突然想起来了,笑了起来。他又象模象样的模仿我说话的语音语调又说仪遍。我笑的差点吐。我说,是啊,怎么了?我就是不喜欢没有激情的爱情。不想象一只温水中的青蛙经历不死不活的生活,如果不爱, 就离开。如果不喜欢,就立刻跳出来,BYE. 你当时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他说: 是的! 我说: 那就好!不过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他说,因为你说的很认真。哈哈。以后就叫你小青蛙了。
结果,大清早,他TEXT : Morning, frog ! lololo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