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疼

(2013-11-07 06:57:35) 下一个
昨天牙齿居然掉一块。立刻约牙医。为了保险,换了男友的牙医。 他检查后说,我的牙齿很好,没有蛀牙没有洞。这个牙可能是以前洗牙没有洗好伤住牙根了。我气的啊! 这算什么事。
结束后又去脊椎理疗。 下午就没有上班。回家后,准备做椒盐烤肉,烤红薯,烤土豆。问男友过来吃不?他说: 去亚洲美食吃怎么样?我说好吧。 他4:45 下班后直接来我家。儿子不愿出去吃。男友给儿子买快餐过来。我们出去吃。我的牙突然少了一块,心里不爽。他催我点个喜欢的鸡尾酒,说这样漂亮的酒喝下去就心情好多了。我点了一个blue budda. 吃完,他又要了巧克力蛋糕给我吃。他吃的很快,我牙疼,吃的很慢。他就坐那里给我说话。他问我: 服务生是华裔吧 ?我说不知道。然后服务生来的时候,我就问他。小伙子是缅甸来美读书的华裔。会说一点点中文。很友好。我一直坚持这一切都是命运,男友不信属相算命。情急之下,我问服务生:你相信属相命运吗?小伙子说: no . 男友笑着说: 看看!他也不信。这一切都是偶然,是意外。好好吃饭吧!小伙子看着我两一直笑。 离开时,服务生说再见。男朋友说:我知道那什么意思,还有你好,黄色,红色。。。
然后我们送儿子去健身房打球。我们附近转转。后来回家看球赛。他说:周六我哥哥请我们去音乐会。you dont have to go if you dont want to . 我说好吧。 因为单身妈妈,还有工作,我很忙。很少有时间和他家人一起。他家人住在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外的城市。但是,他哥哥专门来我们这里请我们去听音乐会,我就去吧 。
我们看电视,等到九点半去接儿子回来。儿子磨磨蹭蹭,丢三落四。我的火就来了。男友在旁边说: 别生气,小孩子嘛。 儿子有了支持者,就在后坐对我挤眉弄眼。男友走时已经十点了。
他的大部分空余时间都是和我和儿子一起。周末更不用说。上周六我们庆祝两周年。他说,他想戴个戒指。这样别人就知道他not available. 我说好吧,回头我给你买个。 我告诉他,儿子上大学前不会结婚。因为儿子叛逆期,儿子嘴上说不在乎,但是如果处理不好,儿子就有借口捣蛋。我能做的是,周末可以和你一起。他说,没关系,周一到周四,他有时间旧过来我家,接送孩子什么的。等儿子大了,我们买个dream house 结婚一起住。
今年我事挺多,身体不好。男友的工作也是一泼三折,一个小人祸害他一年。但是,在这些繁琐的事务前,我们更好的相互了解,他对我的宽容,宠爱,我对他的支持,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一起面对生活,快乐的我们象两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