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母的态度及童年的生活对孩子的影响

(2013-11-05 06:18:49) 下一个

男友说,UNCONDITIONAL LOVE 是培养一个好孩子的根本。 他的妈妈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无私的付出,对他影响很大。他的父母在他很小时就离婚了。我家也是。但是我的父亲和奶奶给我所有可能的宠爱和重视。正是这种无私的爱让我深深感到爱多么重要。 所以,我爱的时候,很真诚, 很真挚。男友很羡慕我可以无所顾及的开心的爱。我偶尔会感到他的不安全感,一种潜意识里害怕失去,害怕欺骗。 他说,他小的时候,爸爸一直忙着生意。每隔一个周末,他和哥哥才去爸爸家一个周末,平时见不到爸爸。但是每周六他爸爸都去工作。他说,爸爸没有把孩子放第一位。我想,这是他不安全感的根源。他也是把工作放 第一位,简直是个工作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