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 请深爱

(2013-11-04 08:01:30) 下一个
经历了感情的风风雨雨,只想说,爱,请深爱。
离婚至今四年多了。突然觉得,眼前这个男人,使自己不愿意再向往男人的树林。是这个男人,让自己甘心情愿,享受这无他的爱恋。 相互支持,爱, 请深爱。
他, 会为我担心, 他,会为让我高兴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 他,会宽容我的任性和胡搅蛮缠,他,会在我闹脾气分手后原地等我回身,他,会为我的病痛担心着急,他, 崇拜我,爱护我, 心疼我,他,总是等着我的信息,电话,他的世界只有我。
我,不再张望除他以外的男人,我, 会在雨中陪着他看足球,我,enjoy 每一刻两个人的时刻,我, 担心他,心疼他
我们,喜欢深情注视,我们,喜欢快乐的歌唱,我们,喜欢开心的大笑,我们彼此珍惜彼此,我们,彼此尊重彼此, 我们欣赏彼此欣赏彼此。我们,为了彼此的快乐愿意牺牲自己,我们的世界即使只是彼此相偎倚也情深蜜意。

写在两周年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