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出差了

(2013-11-19 07:08:23) 下一个

因为我是单身妈妈,所以我尽量不出差。以前也有几次带儿子出差的。但是随着孩子越来越大,他现在不要跟我去。上个月,我决定出差后,我和一个好朋友联系,她是个外嫁,人很好,经常和老公来看我。她说,她可以照顾我儿子。我们商量好,她可以住我家两天。儿子14岁,总说自己在家不害怕。但是他平时连碗都没洗过,我还是担心这么大个家交给他。
因为有朋友帮忙,我就告诉男友,他可以和我一起去,我们可以好好玩一下。可是他说,他这几天他的安排不能离开本地。但是他说他可以接送我去机场,这样我就不用把我崭新的车停机场了。他可以照顾孩子,接送孩子。虽然他是美国人,但是他心很细,总是希望我高兴。例如,我上周说儿子嘴巴似乎有味道,要带儿子去看牙医。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什么时候我的嘴巴也有过?我说从没有。但是我发现他这一周总是嚼口香糖。还有前天出去吃饭,我说随便去哪里都好,我门总是出去吃,本市包括周边城市的饭店都吃过来几遍。第二天,他又问我,市里这么多饭店你最喜欢的三家是什么?我知道,下次出去吃饭,我们一定会去这三家之一。还有,我意外和做脊椎推拿的护士说起,我男朋友和儿子都不喜欢吃中餐,blabla.男朋友立刻说,不,我喜欢。可是我知道他就是想让我高兴。我们从相识到现在两年多,我们对彼此再熟悉不过了。我对他早已从心底接受,去哪里吃饭,吃不吃中餐都无所谓。但是他还在努力让我高兴。
昨天下班我去买了好多男友和儿子爱吃的东西,这样我不在家,他们也不需要再去买。阿姨会每天过来给孩子做饭,打扫。男友接送孩子。我的朋友会过来住两天。一切安排让我很安心。男友说,你放心去玩吧。不用管我们。guys'  time! 我知道他一定会带儿子作一些儿子喜欢的事情,因为上周末他把自己的college football season tickets 给我和儿子去看,只因为儿子说他要打橄榄球。今早我把男友电话,朋友电话,阿姨电话又贴在冰箱上。马虎的儿子从来不记号码,都是用到了才text me. 我出家门时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和踏实。
几年来,漂泊异乡,刚来时无亲无故。现在,我有这么好的朋友门,还有一个这么深爱和支持我的爱人,大家让我好开心。我是一个很有戒心的人,我不愿意轻易相信别人,我怕深爱后会受伤害, 我不轻信别人,我害怕我辛苦打拼得来的财富失之无影,但是,我现在发现我对男友的爱和信任与日剧增。我深深感到一种踏实的温暖。他的爱让我可以象一朵小花在这异国他乡的土地上灿烂的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ghaigirl98' 的评论 : 谢谢上海姑娘:)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能遇见一个自己心仪的男人很不容易的,那赶快结婚吧。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