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清早我被吓坏了

(2013-10-22 06:18:44) 下一个
一般早上我会到的比较早, 因为送完儿子后可以直接去上班。到办公室时,天还早一点,我喜欢随便吃点东西作早餐。 昨天一泰国移民的朋友给我送了她妈妈后院长的枣。红红的,酸酸的, 我就带来了。早上来上课的学生有些来得早,在走廊里坐着看书,或者再笔记本上协作业。 我看到几个选我们系的课的高中生,因为他们年龄小,还在读高中,但是很聪明,他们修完高中学分后就到我们大学来修大学课程,年龄小一点,问题也多一些,何况他们只是比我儿子大一两岁,很多问题我都喜欢帮他们解决。招呼几个孩子,问他们喜不喜欢尝尝大枣。他们就来我办公室, 一边吃,一边聊。明天开始放秋假,我们都很高兴。一个说: 这枣吃着象苹果。一个问: 你万圣节是不是会给去你家的人发中国糖果?。。。正在闲聊之际,突然一人推们而进:她说: CAN I HAVE ONE OF THEM ? 我没仔细看,心想哪里来的老太太?定睛一看,原来是DR.B . 这老先生穿了五彩的衣服,带了白色的假发。居然吓我一跳!我以为谁呢 ?我楞了一下,然后大笑起来。过去给dr.B 一个HUG. 这个老先生70多岁,他已经退休三次了,但是每次都是休息一年又回来了。怀念校园,怀念学生。对我的工作也很支持。他走了后,几个高中生兴奋的问我: ARE YOU SCRAED ? 我说:yes , i was. 孩子门高兴的很。
八点开始上课,学生门回教室上课了。我一个人坐在办公室,开始快乐的一天:)
感谢生活!感谢工作!感谢身边这些可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