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技术问题,男生勿进

(2013-05-01 07:24:43) 下一个
我一早起来心里就七上八下,主要是我担心我怀孕。我的一般都很正常。不会错两天。3月27号上次days 开始。可是今天五月一日了,还没动静。
但是在4月15-19 有一点褐色。当时刚好看医生。医生说我的days 要开始了。 其实没有、只是几天褐色的。
27号该来的时候又有一点点褐色。两天就没了。
我这是乱了还是怀孕了呢?
心里祈祷千万不要重彩啊。男友说: 怀孕就升个(his nick name) baby . 可是我真要怀孕肯定是要结婚的。而且男友肯定会马上买更大的房子一起住,一定需要我在家带一段孩子。我这工作刚顺手,搬进新家,儿子也不错,真的不想婚的。 可是男友未婚,家里弟兄两个。哥哥离婚两个儿子,身体很不好,可能不久人世。他家人会很喜欢孩子,男友也很喜欢孩子。出去吃饭看到别人桌上有宝宝他就不断张望。手机上保存我小侄子两年前的照片。但是真要有个孩子,一定是要生的。那可真乱套了
因为避孕药引起高血压所以我半年前停了不吃了。可是我有肌瘤,应该不易怀孕的。他也很小心。 可是这次,祈祷吧! 千万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