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轨

(2013-05-06 08:33:26) 下一个

 


忍不住啊,这周末男友告诉我几件事,让我心里对他家人有些态度。


其中最让我大跌眼镜的是他爹。一共结婚五次。和现任妻子共同生活26年。但是他现在外面还有女朋友。老婆忍下来,告诉他:不是不知道,只是希望他不要把私情公开。

 


我说: 太crazy!!!


男友说: 是的。继母不愿离婚,因为她知道她 lives well because of him(dad

).  她说了也不能改变他。


我实在忍不住啊,男友信任我不会出去乱说,告诉了我。但是,我对他这个极品爹,真的无语。


早上路过我校图书馆,看到那块刻着他爹名字的纪念石,(他爹为学校图书馆建造捐赠,学校给他立的)心里突然觉得他爹的名字不像我以前看到时的感觉了。


也不知道这样的家庭会对男友有什么样影响。 好几件事,让我对他家没有信任,说对他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