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挺想某个人

(2013-04-30 11:25:22) 下一个

这感觉怪怪的。但是甜甜的。让我此刻躺在patio 吹着风心里暖暖的。
男友这一段总是FaceTime . 我上周是有点烦他的。
周六他要去看他爸爸,因为连着两周都在陪我。我是没想和他见面的。
谁知道他说想见我。我说好吧,你可以先来看我后再上路去看你爸。我匆忙洗澡换掉在花园穿的衣服。他来了,我邀请他进来。这是我搬家两个月来他第一次进我家。我也从没邀请他进来过。儿子在客厅玩儿,我们说话不方便。看了我家人的照片后,我们出去在车上聊了会儿。主要是他工作的事。临走前,他说,kiss 一个。我就kiss 他一下。把他打发走了。他到他爸爸那里后就一直给我发信息。还说,我的裙子很漂亮,让我拍个照片发给他。我向来不喜欢照相。他用手机拍我,我都是弄个鬼脸。看着很恐怖。这次我就说:换过衣服了。发个昨天的吧。他一直说pretty
周日第二天。中午他问我在哪,我说办公室。他说,过来看看我吧。我说好,但是现在还有事。晚点六点可以。他说好吧。那我们一起去湖边看日落。
他五点半发信说:他第二天一早飞机,要早起。看不了日落了,可不可以只吃饭。我说没问题。
他接了我,两个人和平常一样出去吃饭。他说他好久没有休假。我说,那等我放假我们去休斯敦,可以看看海,也可以买点中国东西。我想买指甲花染指甲。 种子也行。他说,好啊! 好啊! 我的好朋友住那里我们顺带看看她。你会喜欢她的。 我们聊我儿子,聊我的工作,他的工作,家人。房子,度假,购物,退休。我所不聊。
出了餐馆,他就让我看他接我前去商场买的衣服。一路欢声笑语,他送我回来。还是一个吻别。
最近他变化挺大。他大大小小的事都和我说和我商量,啰里啰嗦。 和以前那个干练沉稳的男人截然不同。昨天还居然开错两次路。汗! 这小地方天天走也会跑错了!
而且这么频繁的见我,即使很忙很忙,也要过来看看我,出去吃吃饭。也义务反顾的说:如果我真的怀孕了, 就生下来个 他的宝宝。
我这里虽然喜欢他做的一切,但是觉得怪怪的,又不愿多想。日子啊,幸福一天天就好。此刻知道他出差在忙也不想打扰他和他聊。就发个贴啰嗦啰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